這是一部全新寫作手法的小說,內容新穎,豐富,《不高冷的總裁不是好男主》非常值得推薦看。
2018-04-12 17:34
對7年書蟲的我來說,《不高冷的總裁不是好男主》這本書有點搞笑,思路清晰,文筆還不錯,重複的詞很少,可入法眼。給你5星 繼續努力,加油,木念之!
2018-12-30 11:10
作者木念之寫的很棒!之前我也有寫小說,但都是短篇,我同時追了兩部小說,那個是先看,但是看了這個《不高冷的總裁不是好男主》,都沒有看那個的衝動了,這小說行文連貫緊湊,真的很吸引人,劇情也很獨特,人物也刻畫的生動,鼓掌!鼓掌!
2018-06-03 18:31
剛開始在書店看一本實體書,封面不錯就買了回來,然後看完第一本就看了進去,感覺寫的很好,內容很豐富,感情也很多面,個人很喜歡,強烈推薦《不高冷的總裁不是好男主》這本書給喜歡現代契約、冰山、總裁類文章的讀者看。
2017-04-26 12:29
作者木念之寫的很是深入人心,給人遐想的空間,《不高冷的總裁不是好男主》還是很好的。
2018-04-29 17:45
《不高冷的總裁不是好男主》這本書我看了不下五遍,作者木念之文筆很好,絲絲入扣,情節非常吸引人,金小花南宮夜性格鮮明,是一本難得的好書,作者加油!
2019-03-31 05:25
不得不說,木念之就是為契約、冰山、總裁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說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,牛!!!
2017-12-12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