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西遊記同人)[西遊]我覺得這西遊記哪裡不對](http://cdn.tuwuks.cc/upjpg/i/vZH.jpg?sm)
《(西遊記同人)[西遊]我覺得這西遊記哪裡不對》這本小說還沒看,但是不管怎樣,這個題材就很不錯,幽默賤賤型主角會很不錯!
2018-05-16 09:50
《(西遊記同人)[西遊]我覺得這西遊記哪裡不對》敘述還不錯,寫的還算比較好。但是情節還是比較有些囉嗦,總體來說還不錯。不過男主角能力有點過大,一路走來太平坦,對手太少。希望作者竹子吃熊貓努力加油!挺你到最後
2017-06-15 23:57
《(西遊記同人)[西遊]我覺得這西遊記哪裡不對》挺好看的,是寫的挺複雜的,但是情節都能接的很好。我很喜歡
2017-06-12 14:27
《(西遊記同人)[西遊]我覺得這西遊記哪裡不對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輕鬆、同人美文、靈異神怪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
2017-08-01 15:53
《(西遊記同人)[西遊]我覺得這西遊記哪裡不對》中很喜歡女主的性格,女主的性格張揚、剛柔相濟,猴哥,唐僧,哪吒雙強,作者竹子吃熊貓文筆細膩,個人很喜歡。強烈推薦。
2018-09-04 18:57
《(西遊記同人)[西遊]我覺得這西遊記哪裡不對》有些情節不符合邏輯,太誇張就脫離現實了。
2019-10-04 06:48